首页 >>  新闻资讯

南大港产业园区组织收听收看河北省疫情防控总指挥部视频调度会议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2-1-11 15:58:27 
热门推荐

 

19日晚,南大港产业园区组织收听收看了河北省疫情防控总指挥部视频调度会议,园区领导杨绍华、孙淑然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省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联防联控,科学精准处置突发疫情,坚决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固防线。

随后,我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贯彻落实河北省疫情防控总指挥部和沧州市、渤海新区视频调度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区下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园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绍华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当前疫情严峻形势,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严格落实好中高风险地区来我区人员排查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要精准施策,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筑牢人民生命安全防线。

杨绍华强调,在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深度谋划一批强基础、利长远、增后劲的好项目、大项目,积极争取上级政策资金支持,努力将政策和机遇转化为高质量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园区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