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十九大

夯实党建工作基础 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城区办事处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督导检查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1-9-16 15:54:55 

 

为进一步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与号召力,9月9日、10日,城区办事处对辖区四个社区工作站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及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精准“把脉体检”,达到以查促建,以查促改的目的,推动各基层党组织工作全面提升。



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查看、座谈交流的方式,认真细致地对照党史学习教育、党支部工作制度建设、“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发展党员、党员活动阵地建设等进行全面督查,详细了解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并针对督查中发现的不足和短板进提出整改意见。


督查组强调,要着力推动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提高抓党建工作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切实把党建工作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围绕党建重点任务抓落实,聚焦基层党建工作中的突出问题补短板,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切实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通过此次检查,各工作站进一步认识了差距、明确了工作重点,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督导检查指导为契机,严格按照上级党委部署和要求,提高认识,规范动作,对照督查组指出的问题和不足进行认真梳理,制定整改措施,认真整改落实,不断创新工作机制,补齐工作短板,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将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各项工作创新优势,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