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十九大

一分区以党建文化为引领 打造党建文化广场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2-6-17 8:57:03 

 
为拓展基层党建阵地,加强党建文化建设,一分区党委在对辖区广场进行提升改造的同时,主动问计于民,融入党建文化,将东北二队党支部广场打造成集党性培育为内容的党建文化广场,切实将党建工作融入基层建设。
文化广场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新建党建引领、核心价值观、乡村振兴、移风易俗等主要景观,形成了党建主题文化广场的脉络。改造后的广场焕然一新,为辖区开展党员活动、附近村民学习提供了爱国教育平台。同时广场内新增添的红色党建主题元素,吸引居民在休闲的同时感受家国情怀,将爱党爱国的热情、催人奋进的正能量通过点点滴滴融入村民的日常生活。


“党建文化广场”的打造,将党建文化与群众生活紧密联系在一起,全面提升广场空间环境,打造成集思想教育、文化传承、党建科普、陶冶情操于一体的现代生活服务共享平台。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