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十九大

南大港组织部组织全区党员干部代表开展庆“七一”学党史专题外出观摩活动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3-6-21 16:04:29 

 

620日,南大港组织部组织全区各党委书记、组织委员及党员代表前往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参观学习,感悟党的百年奋斗之路。



首先,参观团一行人来到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是中国共产党永久性、综合性的党史展览馆,第一次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浓墨重彩地反映了党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成为展示中国共产党奋斗历史的精神殿堂。同时在观影厅沉浸式体验红军长征,了解了党在夺取全面抗战伟大胜利征途中的艰辛,在红色记忆中汲取奋进的力量,赓续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感悟思想伟力,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动力和精神滋养,更好地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



随后,大家来到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参观学习,参观中,党员们怀着崇高的敬意,认真观看了馆内珍贵的历史照片和展品实物,仔细聆听了让人热血沸腾的历史故事,详细了解了抗日战争的历史进程,真切感受到了胜利的来之不易与和平的难能可贵,同时被先辈英烈们浴血奋战、保家卫国的革命精神所感动。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弘扬伟大的民族精神和抗战精神,从历史的艰辛奋斗中吸收养分,从民族的苦难辉煌中汲取力量。把满腔的爱国之情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立足本职岗位,锤炼过硬本领,全力以赴为南大港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