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十九大

南大港产业园区开展集体党员宣誓活动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2-7-2 15:43:4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强化党性意识,7月1日,组织部组织各基层党委党员干部代表、今年新发展党员在南大港中心广场举行庆“七一”党员集体宣誓活动。


伴随着庄严的《国际歌》,宣誓仪式正式开始。我区省优秀共产党员作表态发言。


之后进行集体宣誓,党员们列队整齐,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庄严宣誓,全体党员深刻感受着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一无悔的选择,体现他们对党的无限忠诚。
此次活动既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也是一次崇高的精神洗礼。宣誓仪式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牢记入党誓词和党员身份,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埋头苦干,拼搏进取,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为党旗添彩!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