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之窗

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0-6-11 9:42:54 

 

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由世界 500 强恒大集团旗下的恒大旅游集团倾力打造,在京津冀地区布局的唯一的大型文化旅游项目,选址首都经济圈重要节点河北沧州渤海新区南大港产业园区,临近十万亩南大港湿地景区,坐拥全球顶级童话神话乐园——恒大童世界,规划有丰富的航母配套,建成后将成为全球规模最大、档次最高、 配套最全的世界级文化旅游胜地。

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000亿元,规划占地16000亩,打造以童世界乐园为核心,集会议会展中心、演绎中心、购物中心、体育运动中心、婚礼庄园、博物馆群、歌剧院、度假酒店、酒吧美食街、航模基地、房车露营地、主题广场、特色城市公园等于一体的知名文化旅游园区。其中核心产业童世界乐园是面向215岁少年儿童,建设“全室内、全天候、全季节”的世界顶级童话神话乐园,项目占地面积1300余亩,共有33个大型游乐项目,数量是上海迪士尼的1.5倍。整体项目落成后,可辐射周边500公里的8000万人口,预计年游客可达2000万人次,带动年旅游消费200亿元,创造持续性税收5亿元以上,带动就业超过1万人,将有力促进旅游产业提档升级。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