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建设

设施蔬菜对外招商引资项目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2-3-5 9:41:44 

 

一、项目名称:万亩设施蔬菜基地建设

二、项目地点:渤海新区南大港产业园区

三、项目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项目规划三年内建成万亩设施蔬菜基地,现已有设施蔬菜面积3000亩,规划了六个园区,园区内可建日光温室、春秋棚,可种植果、蔬、食用菌等,也可以搞蔬菜、花卉育苗等。

四、项目状态和合作建议:按照沧州市政府36号文件《关于加快蔬菜产业发展的意见》精神,南大港产业园区万亩设施蔬菜基地建设项目2011年正式起步,我区同时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扶持政策,产业园区二分区被列为沧州市蔬菜产业示范乡,享受市县两级资金扶持。我们欢迎社会各界有志者前来投资建设。

联系人:李海申

联系电话:0317——5897853   传真:0317——5897850

电子邮箱:ndgnyj01@126.com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