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改善民生

南大港政法办联合区融媒体中心、一分区、保密局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赶大集”宣传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4-4-10 17:08:48 

 

为深入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环境,在第9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48日,政法办联合区融媒体中心、一分区、保密局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赶大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将印有国家安全知识的纸抽、手提带、纸杯、宣传页发放到群众手中,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过往群众和商贩细致讲解什么是国家安全、如何维护国家安全及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等知识,切实提高了群众对国家安全知识的深刻理解。本次宣传教育活动,宣传品类丰富、形式多样,收到良好的宣传效果。下一步,各相关单位将持续以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国家安全观融入群众日常,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凝聚起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