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南大港产业园区召开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调度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4-1-24 17:10:16 

 

123日,园区召开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调度会议,区党组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友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渤海新区黄骅市招商引资攻坚季和倒排工期情况、园区一季度开工项目推进情况、招商签约新增一季度开工项目情况及园区重点项目洽谈、推进情况的汇报。

图片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真正把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作为园区发展的头等大事来抓,要“用心”“用力”地对项目推进中的各项问题进行深入剖析,确定时间节点,制定科学客观的倒排工期方案,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

会议要求,一是要以“实现成果”为工作重心,领导带头、包联牵头、部门联动抓落实,要加强项目梳理分析,形成工作闭环;二是要详细复盘存在问题,全程管控、全程调度、全程跟踪,研究最佳解决路径,争取能争取的一切条件,将问题扎实解决;三是要按照确定好的时间节点,强化服务保障,确保项目如期开工。要进一步制定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突破年的实施方案,切实将2024年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抓牢抓实。

图片

园区领导邹广通、赵松龄、刘玉海、朱卫忠、陈庆钊、刘兴港,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