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南大港产业园区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推进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4-1-8 15:20:44 

 

      15日,南大港产业园区组织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议,南大港产业园区党组成员、管委会副主任邹广通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上,各分区、城区办及各属地部门分别对当前五经普清查工作进行总结,对普查前期准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发改局相关负责同志对五经普主要业务指标、园区主要普查对象行业门类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邹广通对此次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六个“落实”:

      一是思想要落实,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务院、省政府、市政府部署要求上来;

      二是培训要落实,对辖区“两员”要进行业务培训,切实担当,保质保量完成普查工作;

      三是举措要落实,各相关单位要根据所管辖行业范围出具相应措施,保证五经普工作顺利推进;

      四是人员保障要落实,为顺利推进五经普工作,各分区、属地要保障好普查人员和经费;

      五是宣传要落实,全区范围内进行五经普宣传,让人们了解五经普,积极配合,顺利开展普查工作;

      六是责任要落实,各相关单位各司其职,切实担当,紧密配合,压实责任,做好五经普相关工作。

      会议最后强调,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全区各部门要协同合作,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圆满完成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任务。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