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南大港产业园区组织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党组会议、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4-1-5 16:50:56 

 

13日,南大港产业园区组织召开2024年第1次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第1次党组会议、第1次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南大港产业园区党组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友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在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上,与会人员共同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党组会议上审议了《2023年度区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方案》。会议强调,要充分抓好年度考核工作,切实发挥考核指挥棒的作用,科学、严谨抓好年度工作考评,客观反映好各级各部门工作实绩,要表扬先进,激励后进,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形成实干为先、争创先进的良好氛围,为推动2024年全区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开好局、起好步,注入强心剂

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上深入研究了突发性事件应急处置等工作,并对园区2024年经济运行等具体工作事项进行了研究部署。会议要求:

一、各单位要进一步研究好突发事件处置工作,明确责任,细化措施,提前做好问题化解、疏导工作,各尽其职维护我区安全、稳定、良好的社会公共秩序。

二、要深入分析好2023年经济运行情况,挖掘增长潜力,细化各项研判,科学谋划好2024年经济工作目标,细化落实方案,自我加压、科学研判,以积极主动的态度,全力以赴确保圆满完成2024年各项目标任务。

三、要全面做好各项日常管理工作,完善工作程序,做好问题预判,确保合理处置到位;要统筹抓好大港石化问题协调收尾工作,确保广大职工的合法劳动权益得到保障。

图片

会议最后强调,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全区上下要扎实做好2024年当前各项工作,凝心聚力、真抓实干、铆足干劲、奋力冲刺,为全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园区领导程刚、韩宗池、邹广通、赵松龄、刘玉海、朱卫忠、陈庆钊,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