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南大港产业园区组织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21 16:48:34 

 

1120日,南大港产业园区组织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南大港产业园区党组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友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就国有企业职工管理、教育政策执行、文化旅游城项目相关配套等工作进行了研究。

会议指出,一是要尊重历史,依法依规抓好国有企业职工的管理工作,要按照相关指导意见要求,全面做好问题清理和费用核定发放工作;二是强化园区教育考核工作的研究,不断规范园区教育工作推进过程中的政策法规及手续流程,确保教育政策的执行,有力促进园区教育事业的发展;三是各级各部门要协调联动,齐抓共管,按照工作要求协调建设单位,全面做好文化旅游城的相关配套工作,达到验收要求。

图片

 

园区领导程刚、韩宗池、邹广通、赵松龄、刘玉海、朱卫忠,陈庆钊,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