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南大港产业园区组织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3-11-8 17:20:16 

 

117日,南大港产业园区组织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南大港产业园区党组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友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就第五幼儿园工程、东兴工业区一横路西段下穿高速工程进行了研究,并听取了农场集团投资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一是要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不断规范各项工作推进过程中的政策法规及手续流程,加大相关业务法规的培训力度,切实提升各相关部门的依法依规行政能力;二是要提升工作方法的整体性,做到多措并举、统筹兼顾,既要全面论证、科学决策,也要加强各环节的系统性、可行性研究,高效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三是要有针对性地补短板、强弱项,使各项工作经得起历史考验。要认真梳理本单位、行业、领域存在的实际问题,进一步细化规章制度、规范工作程序,确保各项政策措施真正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图片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敢为人先的进取精神,脚踏实地的务实作风,协调联动,齐抓共管,以更大力度稳定经济增长,以更高标准提高工作质效,以更实举措增进民生福祉,助力园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园区领导程刚、邹广通、赵松龄、刘玉海、朱卫忠,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