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南大港劳动和社会保障局举办2023年金秋招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1 16:05:05 

 

金秋招聘,暖心送岗。为全面贯彻落实稳就业、保民生的决策部署,进一步促进劳动力市场繁荣和人力资源供需匹配对接。1031日,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在南大港中心广场举办以就在金秋 职面未来为主题的金秋招聘会。南大港产业园区党组成员、管委会副主任赵松龄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图片

本场招聘会重点面向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民工,特别是长期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人员等重点群体,共吸引64家企业参加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30余种,岗位涵盖金融、商务、教育、技工等领域,满足求职者多层次、多样化的就业需求,实现供需两端的精准对接。

招聘会现场秩序良好,气氛热烈,求职者用心浏览招聘信息,在展位前详细了解岗位需求、工作内容、薪资待遇等。

图片

现场还专门设置了就业、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医疗保险、劳动保障等咨询台,以便及时提供咨询服务,充分开展惠企利民政策宣传,为群众多渠道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通过招聘会,全面梳理求职者求职方向和企业用工需求,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搭建更高效更便捷的交流平台,加强重点群体就业帮扶。

今后,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将持续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创新工作思路,完善服务平台,抓住有利时机主动作为,为重点群体和企业提供更有广度、更有深度、更有温度的精准高效就业服务,为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作出应有贡献。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