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王友海实地调研全区城乡面貌改造提升工作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3-10-26 14:58:01 

 

1025日,南大港产业园区党组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友海带队先后走访了城区办、一分区、三分区等区域,深入调研全区城乡面貌改造提升工作进展情况。

在现场,王友海认真听取了各提升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推进中的问题,要求各属地、包联单位要抓好堵点、问题的协调解决和工程质量监督工作,切实将城乡面貌改造提升工作落地落实。



王友海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压实责任、因地制宜、分类施策,高标准推进城乡面貌提升整治,持续改善我区人居环境,要下大力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他要求,一是要始终保持系统思维,坚持目标导向,全面梳理任务,精准规划设计,推进全域一体化发展,充分彰显城市优势,做好主、次干道绿化、美化、亮化工作,全力、全速科学合理推进工程由主干道向次干道延伸;要坚持因地制宜,结合群众诉求,科学采纳意见,全面推进农村基础设施改善,不断缩小城乡环境差距。二是要切实珍惜前期“清脏治乱”攻坚行动的良好成果,进一步建立完善长效管理机制,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巩固改造提升治理成果。要做到超前思维,提前研判,制定措施,进退有据,如在规范柴草、粮食、垃圾等存放和处置工作中,要提前谋划设置好临时集中存放点,为群众解决现实难题,真正“想在前边,做到前边”。三是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强化人力投入、物力配置、财力保障,确保工作环环相扣、效果节节提升;各职能部门要强化协调联动、履职尽责,形成齐抓共管、推动落实的强大合力,切实推动城乡面貌大改观、大变样。

王友海最后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坚持高站位布局、高水平规划,高标准推动城市品质再优化、城乡风貌再提升,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提高城市建设水平,全力打造更便捷、更舒心、更美丽的宜居、宜业、宜商、宜游美丽园区。

园区领导韩宗池,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