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南大港产业园区组织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10 17:33:05 

 

      109日,南大港产业园区组织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区党组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友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就土地管理、国有企业管理、东兴污水处理厂运营等工作进行了调度部署。


图片

     

    会议指出,一是要抓好土地管理,责任分区认真做好群众工作,各责任部门要吃透弄懂政策,全面做好解读解释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担当,协调联动,狠抓土地经营权收回,规范管理等影响招商和项目建设、关乎园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项工作,全面细化工作预案,务必确保工作扎实推进。


    二是进一步规范程序,捋顺职责。要发扬实事求是的工作精神,不断规范各领域工作运行和奖惩机制,制定能上能下的人事规定和科学严谨的财政管理方案,既要做到统筹考虑、全面论证,也要加强各环节的可行性研究及科学决策,确保高效推进。


    三是要进一步建立严密、科学的监管体系,进一步规范完善常态化监督管理机制,要坚持零容忍执法,发现问题,严肃追责问责。


图片
     

    会议最后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转变思想观念,破除思维定式,创新思路举措,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在推进园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园区领导程刚、韩宗池、邹广通、赵松龄、刘玉海、朱卫忠,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