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南大港湿地迎来旅游高峰 小丑嘉年华成节日亮点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3-10-7 16:08:36 

 

    今年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南大港湿地景区成为了市民和游客们的热门旅游目的地,景区举办的热闹非凡的小丑嘉年华主题活动,为人们带来了欢声笑语和无尽的乐趣。



    小丑们穿着五彩缤纷的装扮,亮出魔术绝活,伴着轻快的乐点,在观鸟亭码头广场诙谐表演,和人群热情互动。与传统的鸿雁迎宾、乘画舫龙舟等娱乐项目相互融合,让南大港湿地景区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无论是年轻人还是孩子,都沉浸在小丑们的趣味世界中,忍不住笑声连连。



    金秋十月的南大港湿地景区如诗如画,本次小丑嘉年华现场,精彩的小丑表演和晴美的湿地美景让游客市民仿佛在欢乐与静谧中来回穿梭,零距离感受湿地旅游的魅力。游客王女士表示:“南大港湿地的小丑嘉年华活动为大家创造了一个充满欢乐和温馨的中秋国庆双节体验,让我们一家留下了美好的记忆。”



    通过这场嘉年华活动,南大港湿地景区再次展现了其独特的魅力,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们前来欣赏大自然的美丽,感受欢笑和快乐。假日期间嘉年华活动将继续为游客们带来更多精彩的时刻。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