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南大港产业园区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3-9-19 16:27:05 

 

918日,南大港产业园区组织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区党组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友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对南大港汽车站区域房屋征收和安置工作、高新区新一轮总体规划环境影响报告编制工作、东兴工业区污水处理厂1500m3扩能升级改造项目等重项工作进行调度部署。

王友海指出,一是要聚焦重点领域,持续精准发力。各单位各部门要以园区重项工作为导向,强化政策落实,细化工作举措,着力在提升工作质效上谋实招、干实事、见实效。二是要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坚持系统观念、强化系统思维,统筹兼顾、整体施策、多措并举,既要加强各环节的系统性、可行性研究,做到统筹考虑、全面论证、科学决策,也要发扬钉钉子精神,善弹钢琴,高效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三是要加强整体性推进,有针对性地补短板、强弱项。各单位要根据工作实际,强化协调联动,凝聚工作合力,认真梳理本单位、行业、领域的重项工作存在的实际问题,进一步细化规章制度、规范工作程序,确保各项政策措施真正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图片


会议最后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狠抓末端落实,以更大力度稳定经济增长,以更高标准提高工作质效,以更实举措增进民生福祉,助力园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园区领导程刚、韩宗池、邹广通、赵松龄、刘玉海、朱卫忠、陈庆钊,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