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南大港产业园区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全员招商和项目建设周调度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3-9-14 17:27:47 

 

911日,南大港产业园区组织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全员招商和项目建设周调度会议,区党组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友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对南排河治理工程清淤土方处置等重项工作进行调度部署。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聚焦关键,突出重点,统筹推进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保持定力,攻坚克难,夯实高质量发展的根基;要强化担当,狠抓落实,助推高质量发展取得实效。锚定全年目标,坚持对标对表,进一步优化运行调度,强化部门沟通对接协调力度,细化工作措施,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全力以赴推动园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后,召开全员招商和项目建设周调度会议,会议听取了园区重大利区项目推进情况、重点洽谈项目及重点推进项目情况的汇报,对三季度未开工项目进行调度。

王友海强调,各单位各部门一是要保持战略定力,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对项目的调度论证,充分考虑项目落地的可行性,集中精力资源,积极跟踪对接,谋划符合区域发展规划,具有带动、支撑作用的项目,全力跑出招商引资加速度;二是要紧盯优质项目,整合优势资源。积极做好对接沟通工作,提升项目谋划的针对性和精准度,针对项目存在的问题,要及时列出问题清单,强化统筹协调,高效并联推进,持续打好谋划、争跑、招引、建设、保障组合拳;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分析。补短板、堵漏洞、强基础,优化资源配置,强化要素保障,创新工作机制,列出台账清单,明确时间节点,确保项目谋划的数量和质量双提升,以高质量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为南大港高质量发展蓄足后劲。

图片

园区领导韩宗池、邹广通、赵松龄、刘玉海、朱卫忠、陈庆钊,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