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南大港产业园区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3-8-24 17:12:43 

 

822日,南大港产业园区组织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区党组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友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就干部教育培训相关文件进行研究并指出,组织部要牵好头,在坚持鼓励各类人才不断优化自身知识结构,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的同时,落实政策依据,严格审批程序,确保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科学规范实施。会议随后就园区供水特许经营、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置、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表彰等工作进行了研究。

会议指出,一是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园区重项工作为导向,切实加强政策、理论知识学习,提高行政工作水平;同时要进一步抓好技能培训和专业能力提升,更好地适应园区交办的各项工作。二是各单位根据工作实际,认真梳理本单位、行业、领域在工作实际中存在的问题、盲点,进一步细化规章制度、规范工作程序,更好的为园区建设高质量发展做好服务。


图片

会议强调,对教育工作者的优秀评选要坚持科学、民主、公开、透明;要切实用好表彰指标导向,制定科学合理的考评细则,严格落实公示制度,严肃选优推优纪律,真正体现政府公信,营造好尊师重道的良好氛围和公平公正的教育环境。

园区领导韩宗池、邹广通、赵松龄、刘玉海、朱卫忠、陈庆钊,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