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2023年南大港产业园区“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3-8-12 9:06:22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我区全民健身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好体育在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重要作用。88日上午,南大港产业园区2023年“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南大港中心广场举行。南大港产业园区党组成员、管委会副主任赵松龄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宣传部、融媒体中心、总工会、教育局、卫计中心、体育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



本次展演活动以“全民健身 绘就幸福生活”为主题,共有12支队伍进行展演,太极拳、健美操、花式跳绳、瑜伽、轮滑、跆拳道、体育舞蹈等节目纷呈上演,轻快的舞步、自信的笑容,各展演单位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到其中,充分展示了积极参与、团结向上、崇尚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精神风貌,更是为现场群众奉上一场精彩的全民健身盛宴。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广大干部职工和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也积极推动了园区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全面展现了园区群众崇尚运动、积极参与、团结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下一步,体育局将继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赛事活动,号召和引导群众积极参加各种健身活动,享受体育运动的乐趣,感受体育运动的魅力,创造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为推动南大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体育力量。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