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南大港产业园区组织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3-7-12 9:49:06 

 

      710日,南大港产业园区组织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区党组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友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园区清脏治乱、防汛备汛等工作的汇报,对大气污染防治、金暖热力等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图片

      王友海强调,一是要紧盯清脏治乱工作不动摇,坚持尊重历史,公平公正做好清拆收尾转段工作;要细化提升方案,精准对接群众需求,保障建设进度、质量到位。

      二是要全力做好防汛备汛工作,找准问题点位,强化应对措施,全面抓好值班值守、物资筹备、应急队伍准备工作,进一步筑牢汛期安全防线。

      三是要深入推进污染源监测监督管理工作,为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提供坚实支撑。

      会议还对金暖热力等问题进行了研究,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民生保障,加大对企业的帮扶力度,切实为园区各项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图片

      园区领导程刚、韩宗池、邹广通、赵松龄、朱卫忠、陈庆钊,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