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南大港产业园区召开全员招商和项目建设周调度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3-5-30 15:47:25 

 

      529日,南大港产业园区召开全员招商和项目建设周调度会议,南大港产业园区党组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友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宣读了园区全员招商和项目建设工作流程,调度了河北凯意新材料综合体项目、河北鑫鹏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新厚朴南大港跨境仓及配套交易中心项目推进情况,督导了园区第二季度剩余未开工项目推进工作。

      王友海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抓项目作为促发展的有力支撑,高起点谋划、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让高质量发展跑出“加速度”。要创新推进机制“问计”,提升签约率、聚焦开工率、突出投产率,持续打好“谋划、招引、建设、保障”组合拳,坚持“一盘棋”抓招商,成立“推进专班”,及时梳理项目情况,加强项目的调度论证工作,切实提升工作效能;要精准对接服务“问策”,紧盯重点任务,做到每个项目都“盯得紧”“接得住”,建立“专人专班”工作机制,持续加强动态管理,严格落实全过程盯办、全流程服务、每周集中调度机制;要优化审批服务“问需”,聚焦项目前期工作推进关键环节和实际需求,切实解决惠企政策落地的“堵点”、企业运行的“痛点”、项目建设的“难点”;要强化进度跟踪“问效”,稳住项目建设“主战场”,凝心聚力,集中攻坚,抓调度、抓协调、抓服务、抓保障,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图片

      王友海强调,重点项目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是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的重要引擎。各单位各部门要做到项目建设上紧弦、加速跑,招商引资拉满弓、铆足劲,统筹当下发展与备足长远深抓项目谋划,统筹质量提升与数量增进狠抓项目招引,统筹扩大规模与优化结构稳抓项目建设,统筹横向协同与纵向联动细抓项目服务,切实把抓项目、抓投资、抓发展的举措谋得更准、成效做得更实,以高水平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赋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园区领导韩宗池、刘玉海、朱卫忠、陈庆钊,区党政办、审批局(项目办)、发改局、招商局、建设局、东兴工业区、高新区、农场集团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