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南大港产业园区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3-5-18 14:32:02 

 

515日,南大港产业园区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南大港产业园区党组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友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精神,深入传达了河北省、沧州市、渤海新区黄骅市常委(扩大)会议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精神的安排部署,就全区贯彻落实工作提出要求。

图片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入学习、深刻把握,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工作部署结合起来,自觉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凝聚起感恩奋进、团结奋斗的强大力量。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迅速传达到位,精心组织学习,加强基层宣讲,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落实。要深入结合园区重项工作,聚焦目标抓落实,突出重点求实效,勇于创新、激发动力活力,敢于担当、打开工作局面,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高效推进各项工作,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豪情和干劲,全力以赴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区领导班子成员、全区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