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打造城市环境 创建城市亮点|王友海带队调研督导园区节点打造绿化提升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3-4-18 9:45:28 

 

      417日,南大港产业园区党组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友海调研督导园区节点打造绿化提升工作。

      王友海一行人先后来到东环、顺达街、兴港路中学南、津汕高速连接线与西环连接处等点位,现场通过看、听、察、问的方式,逐个点位仔细调研督导,因地制宜安排部署节点打造绿化提升工作。



王友海指出,要统筹谋划,精准施策,合理利用资源,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全力做好项目前期的科学规划和论证。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紧盯细节,突出关键,兼顾景观效果与实用功能,注重节点打造绿化提升工作的色彩感、层次感,精细化、规范化、高质量高标准打造精品惠民工程。要提升栽植花卉、苗木的成活率及管护水平,因地制宜,在关键节点打造实用型景观公园。要合理设置公厕等便民设施,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王友海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园区实际,优化各重要节点功能布局,高标准、严要求提升城市形象。要统筹推进道路硬化、节点绿化、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等工作,全力打造整体协调、富有特色、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

      园区领导班子成员,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