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南大港产业园区召开“清脏治乱”节点提升规划设计汇报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4-11 15:50:16 

 

46日上午,园区组织召开“清脏治乱”节点提升规划设计汇报会,南大港产业园区党组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友海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天大设计院关于“清脏治乱”违建拆除后景观节点打造方案的汇报,与会单位就各点位建设设计进行逐一分析,围绕城市功能、道路管理、住宅情况、文化元素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并提出意见。

会议指出,节点提升工作要坚持因地制宜,规划为先,要充分考虑好建设的节约性、必要性、合理性、便民性,认真布局、用心谋划,把握季节时间,迅速敲定方案,尽快完成提升。一是要统筹考虑道路、车流、人流等因素,科学化、人性化地设置景观绿化、硬化区域,切实扮靓城市空间;二是要切实考虑群众休闲文化需求,规划好步行廊道、休闲广场、口袋公园等节点打造,真正做到实用便民。三是要超前介入做好现场复核调研,综合研判矛盾堵点,及时解决到位,保障建设顺利推进。

会议强调,设计团队要进一步创新理念、科学论证,广泛听取各方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设计方案,确保设计方案的科学性、先进性和适应性,要运用更丰富的表现形式,传播南大港文化,打造既有创新特色,又富有文化韵味的精品工程,要着眼于可持续发展,正确处理好开发景观和节能环保的关系,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赢。

园区领导韩宗池、刘玉海,园区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