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王友海就河北凯意石化新材料综合体项目开展专项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3-3-30 14:44:57 

 

329日,南大港产业园区党组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友海专项调研河北凯意石化新材料综合体项目,并就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现场督导。

图片

在河北凯意石化有限公司新材料综合体项目推进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上,王友海指出,项目建设是加快发展的强大动力和重要抓手,是促投资、稳增长、惠民生的关键举措,项目要落地见效,关键看要素保障。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水、电、气、能耗、排放等生产要素保障,超前谋划,并联推进项目可研、设计、立项、备案、审批等工作。责任单位要强化执行效能,主动靠前服务,强化沟通协调,用心用情扛牢服务地方发展的责任担当,提升服务项目、企业发展的能力水平,切实帮助解决项目建设难题,确保项目早建设、早投产、早达效。

图片

之后,王友海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现场督导,他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安不忘危的忧患意识、如履薄冰的高度警觉,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极端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毫不松懈地把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生产经营的各程序、环节、点位及人员,把安全生产规章制度贯穿标准化生产、规范化操作、智能化管理;要严排查、盯整改,从严从细、逐条逐项抓好排查整改工作,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策”“行动有力,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重细节、抓落实,加大宣传力度,普及安全生产知识,把安全生产抓在平常、严在经常、融入日常,真正让安全意识入心入脑、见行见效;要坚决扛起安全生产重大责任,切实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园区领导邹广通、朱卫忠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