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南大港产业园区接待深圳高斯能源科技公司一行投资考察
作者:   发布时间:2023-3-30 14:42:51 

 

   328日,南大港产业园区接待深圳市高斯能源科技公司一行客商来我区投资考察。
     
在参观了南大港高新技术工业聚集区后,双方在南大港产业园区行政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国合新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温晓东,深圳市高斯科技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孙谭等多家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南大港产业园区党组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友海出席座谈,区领导韩宗池、邹广通、刘玉海及有关部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集中观看了南大港产业园区招商引资宣传片,王友海对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渤海新区黄骅市、南大港产业园区在区位、交通、土地、港口、资源以及环境等各方面的优势进行了详细介绍。会上,深圳市高斯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红刚就镁合金轻量化汽车零部件项目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各受邀企业家分别就该项目的发展现状以及未来设想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随后,双方就项目投资额及资金来源、投资规模、项目背景、主要产品及市场、工艺技术流程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

      王友海表示,南大港产业园区将全力支持双方的项目合作,竭尽全力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做好充分的保障工作。他要求,园区要迅速组建项目推进工作专班,制定详细工期表,就项目对接中存在的问题做好沟通协调;各部门要积极研究相关政策,全力帮扶支持,推动双方尽快达成共识,助力南大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图片

      会后,南大港产业园区分别与深圳高斯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成都新英能基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投资框架协议。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具体工作对接,研究合作方式,充实完善合作协议内容,推动项目尽快落实落地。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