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南大港产业园区召开项目主题日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31 16:37:27 

 

129日,南大港产业园区组织召开项目主题日暨全区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沧州渤海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骅市委常委,渤海新区黄骅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王友海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园区三月份开工项目进展情况报告,并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究分析和协调解决,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王友海指出,3月份渤海新区黄骅市将举办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压力感,落实专班跟进,全力以赴,按期完成项目各项前期手续的办理工作,确保项目能够顺利开工。王友海强调,要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项目服务保障,加强与项目单位的沟通对接,帮助协调解决实际问题。要严把进度关,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并联推进。要压紧压实责任,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推动重点项目尽快开工建设,为南大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园区领导邹广通,区发改局、自然资源与规划分局、行政审批局、招商局、应急管理局、生态环境分局、东兴区、高新区、农场集团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