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改善民生

南大港:优化营商环境 推进项目建设“加速度”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14 15:29:30 

 

南大港产业园区高新技术工业聚集区始终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举措,对在建项目挂图作战抓调度,挂出任务书、列出时间表,根据项目建设任务,确保天天都有新进展、周周都有新变化。

图片

沧州鑫正方智能设备有限公司全自动焊接生产线100套项目总投资7000万元,占地面积28亩,主要建设新建厂房一座(含局部三层办公楼),门卫室一座,总建筑面积12000余平方米。该项目主要从事各种全自动焊接生产线的研发与制造,有专业的研发设计团队,车间各种数控机床、车床、铣床,冲压、焊接设备齐全,项目建成后年产100套全自动焊接生产线。该项目于10月中旬开工建设,目前办公楼主体已封顶,钢结构建设于12月底入场。

在项目推进的过程中,南大港高新区管委会成立项目服务专班,深入企业,主动对接,积极为企业提供保姆式全周期服务,围绕制约企业发展的因素想对策、找办法,对企业提出的疑虑和诉求,入企帮扶、现场办公,切实打通了政企沟通的最后一米,深入解决企业在手续跑办、安全环保、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重点、难点、痛点问题,优化园区的营商环境,有力推动了各项事业稳步发展。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