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改善民生

南大港农场集团高效推进恒大项目建设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14 15:16:48 

 

为全面贯彻保民生、保交楼、保稳定的总体要求,农场集团紧紧围绕施工建设及配套设施进度,全面、综合、高效服务恒大文化旅游城项目,牢固树立全力以赴抢进度,真抓实干筑民生理念,坚定信心,形成合力,高效运转,确保各施工单位工作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

图片

目前,中核集团负责的恒大项目14#100#地块正在进行屋面及车库防水、铝合金安装、抹灰修补、门厅保温、砌筑防水保护墙、屋面涂料、地暖保护层施工及室内清理等工作。陕建集团负责的10#地块的混凝土浇筑、车库顶板铺设、搭设外架、临水临电及安装止水钢板等工作正稳步有序向前推进。

农场集团将继续明确分工,各负其责,统筹谋划,在保障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合法合规做好服务恒大工作,为恒大项目建设工作按下快进键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