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提质增效抓发展 担当作为谱新篇|南大港产业园区召开主任办公(扩大)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0 17:08:50 

 

117日,南大港产业园区党组书记、管委会主任杨绍华主持召开主任办公(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沧州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听取了园区各分管领导同志重点工作的汇报,就园区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杨绍华强调,召开主任办公(扩大)会议是对园区党组、管委会各项重点工作当前及今后工作的梳理、总结、反思的过程,参会汇报者必须思路清晰、汇报详实,务必达到统一思想、解决问题的会议效果。

杨绍华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奋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全面加快建设沿海经济强区,努力在新赶考路上奋力书写优异答卷。

就推进好园区重点工作,杨绍华要求:要抓紧抓实项目建设。农场集团项目要降成本、快速度、高效率,集团班子要深入研究如何经营企业,提高效益,要将项目打造成为智能化、安全化、环保化兼备的综合型高质量企业。要培养出一支能理解、会沟通、懂感恩的团队队伍,实实在在地拉动南大港区域经济的发展。

要扎扎实实推进交通和城市工程。对于高速连接线、雨污分流等园区各项重点项目,纪委督查部门要制定时间表,倒排工期,紧盯时间节点,各项目负责人要做好各项预案,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抢抓施工进度,对未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的要追责问责,真正达到提质增效的效果。

要认真推进恒大复工复产工作。围绕抓民生抓发展两大主题,确保保交楼目标如期实现,保障百姓利益。

要盯紧盯牢疫情防控工作。疫情防控是一项常抓不懈的工作任务,各责任单位要将常态化防控措施宣传、执行到位,要学会弹钢琴,做到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要建立有效防控机制,各责任部门相互协调、做好配合,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前提下不误春时、不误发展。

要持之以恒抓教育工作。教育事业是一项漫长的工作,需要几代人的心血共同浇灌才能使其开花结果。要强化校长和教师的师德教育,将教育地基打牢打实,为实现南大港教育弯道超车奠定良好基础。

要抓好社会治安稳定工作。克服人情阻碍和心慈手软心理,依法严厉打击违法犯罪,增强群众幸福感、安全感。

杨绍华强调,要始终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希望和共勉全区党员干部要做到以下四点:一是每一位同志一定要做一个能对工作有贡献,并能取得领导和同志认可的人;二是一定要做一个能够自错自纠、自我改进、不轻易开口求人的人;三是一定要做一个让领导和他人愿意帮助你、支持你、拥护你的人;四是一定要做一个有价值的人,在工作岗位上驾轻就熟的人,不吃力、有思想、能当引路人的人。

杨绍华最后强调:全区上下要树立提质增效的工作态度和以一当十的工作作风,打造既有谋划能力又严谨细致的干净队伍,不断推动园区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园区领导王普庆、韩宗池、程刚、邹广通、刘玉海、朱卫忠、刘天华、刘兴港出席会议,园区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