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加强沟通对接 深化务实合作 | 杨绍华一行赴友发钢管集团考察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0 17:05:01 

 

119日上午,南大港产业园区党组书记、管委会主任杨绍华率队赴友发钢管集团考察,就双方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园区党组成员、管委会副主任邹广通,园区党组成员朱卫忠参加考察。友发钢管集团董事长李茂津,友发钢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金东虎陪同考察。

杨绍华一行先后来到友发集团钢管创意园、镀锌车间、管道科技衬塑车间参观考察。参观过程中,杨绍华边走边看,不时驻足询问,并与李茂津董事长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友发集团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党建工作、生产工艺、产品品类等企业发展经营情况。

李茂津对杨绍华一行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企业情况。友发钢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10家钢管生产企业拥有200余条生产线,产品远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连续17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202012月,友发集团成功登陆上交所主板挂牌上市。

图片

随后,杨绍华对友发集团的经营理念、环保意识、生产工艺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并简要介绍了南大港产业园区情况。他说,南大港交通条件优越,工业基础良好,发展势头强劲。今年以来,园区加快沿海经济发展,全力打造三个万亩产业园区,尤其是高新区正在依托高标准厂房项目,积极引进高端装备制造项目。希望能够与友发集团在深入沟通交流的基础上,推动相关项目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