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压紧压实细节 从严更优推进|南大港产业园区召开项目建设调度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27 15:28:11 

 

10月26日,南大港产业园区党组书记、管委会主任杨绍华主持召开项目建设调度会议,研究解决有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杨绍华指出,要全力推进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项目复工复产,对于承包商资金问题,由园区聘请专业审计公司进行三方认定,确保三家央企资产清晰、账目清楚。同时,要积极协调做好恒大养生谷项目资产工作。恒大项目相关负责人要转变观念、提高认识,积极配合园区推动各项保交楼工作顺利进行。园区各部门及恒大公司要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高质高效的方法,抓好工程项目进度及资金审核拨付各项工作,切实将思想统一到园区思路上来,实现保交楼目标,保障老百姓利益。



杨绍华要求,中核华兴集团要快速推进高标准厂房项目建设进度,增加人员力量和机械设备,优化施工程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不拖泥带水,在做好安全工作的基础上,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确保12月底主体完成,2023年6月份工程完工。要在施工同时,全力抓好招商引资工作,精准对接引进高端智能制造企业,保证工程完工的同时实现项目落地。

杨绍华强调,博洲石油储备基地项目要按照“高质量、高标准、高速度”的工作要求推进,通过“极速审批”精简环节、压缩时限,尽快完成工程设计、施工概算,招标完成后拿到开工许可证。要与银行做好对接工作,完成资金筹措各项准备。津汕高速南大港出口及连接线工程、雨污分流项目工程要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加强统筹协调,积极快速推进,确保按时完成既定目标。 

杨绍华最后强调,全区上下要“心往一块想,劲往一块使”,各相关单位负责人要在园区大局思路的基础上开动脑筋、扩散思维,有效整合各类闲置资源,精准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不断提升招商引资力度与水平,培养优质税源,推动园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园区领导程刚、邹广通、刘玉海、朱卫忠出席会议,园区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央企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