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强抓东兴园区建设 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杨绍华对东兴工业区重点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2-10-21 15:40:23 
推荐

 
    10月18日,南大港产业园区党组书记、管委会主任杨绍华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对东兴工业区重点工作进行实地调研。他强调:作为属地管理单位,东兴工业区在为园区各企业做好各项支持保障工作的同时,要精准把握工作方向,积极研究培养税源,为园区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杨绍华一行先后对雨水泵站项目、道路硬化基础设施、博洲油库项目、生态修复工程以及消防站建设现场进行了调研督导。在深入了解情况后,杨绍华提出以下要求:第一,要狠抓基础设施建设。要不断完善园区硬件建设,满足驻园企业壮大发展和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承载能力;要积极包装优质项目,申请地方专项债券,不断提升园区功能和水平。第二,要细抓税收工作。要对园区入驻企业纳税情况进行梳理、汇总、排名,在园区内营造“纳税光荣、逃税可耻”的浓厚氛围,为园区创税不断扩大征收面;要做好“三年规划”,为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点。第三,要稳抓安全工作。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不断强化安全教育培训,规范化工园区的建设运营,精准掌握安全数据,保障园区安全稳定的生产环境。第四,要强抓班子队伍建设。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主动作为、真抓实干,要进一步开拓思路、转变观念,不断增强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营造生机勃勃、热气腾腾的干事创业氛围,切实将各项重点工作成果转化为促进园区提速发展的强大动力。


    园区领导朱卫忠,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督导。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