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改善民生

抢抓工期保进度 大干快干三十天 | 南大港城管局全力吹响雨污分流工作大干号角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18 14:50:48 

 

为确保雨污分流改造工作顺利推进,按期完成改造任务,城管局精心组织,积极动员,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全面掀起大干、快干的施工热潮,吹响了抢抓工期保进度 大干快干三十天的号角。

图片

城区雨污分流项目自86日开工,截至目前项目已进行大半,为确保在剩下的三十天内按期完成任务,城管局细化分解施工任务,制定科学合理的施工计划,每周召开进度分析会,分析施工中存在的问题,研究解决办法。项目部采取多点作业、流水作业,选择优秀施工班组,加快工程进度。

城管局负责人指出,雨污分流工程是重要的城市基础工程、民生工程,意义十分重大,对城区雨污分流改造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抢抓时机加班加点,加强现场管理,正排工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提高工作效率,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二是相关科室要加强与施工单位的沟通对接,对施工问题要及时汇报、做好沟通,加强相互监督,做好服务工作。三是要确保安全,保障交通,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做好交通疏导,在行人、车辆密集处增设交通安全警示标识标志,保障群众出行安全,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四是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及时回应解决群众反应的种种问题,真正将民生工程办成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