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配套保障加速跑 文旅安居动能足|杨绍华带队实地调研督导恒大项目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2-9-29 10:18:45 
推荐

 
     9月27日,南大港产业园区党组书记、管委会主任杨绍华带队到恒大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调研督导。杨绍华对项目区各配套区域整理修复、维护管理工作表示肯定,强调要抓进度、抓责任、抓统筹,加快恒大项目配套设施建设,全力推进恒大项目“保交楼”工作新进展,切实推动文旅项目大发展。




    杨绍华一行实地查看项目配套区域建设进展情况,了解项目施工进度,并针对存在问题现场研究解决方案。目前,恒大项目样板间、高尔夫球场、珍稀花卉园、天鹅湖公园、千鸟乐园等区域都已恢复如初,恒大项目区内各基础配套设施已逐渐完善、生态环境整洁优良、管护机制健全完善,同时,销售中心队伍建立健全,复工复产建设工地热火朝天,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与南大港湿地公园、马营乡村振兴示范区三位一体,生态宜居、文旅休闲的画卷已全面展开。


    杨绍华要求,一是要抓进度。各工作组要进一步增强节奏感、责任感,全力冲刺,完成珍稀花卉园、天鹅湖公园、千鸟乐园三大园林主题公园湖水治理,提升水生态,确保国庆节前呈现水清岸绿、碧波荡漾、焕然一新的生态园林景观效果;二是要抓责任。项目责任领导、责任单位要切实扛起责任,认真研究项目建设存在问题,加强沟通协调,层层抓好落实,确保项目按时推进;三是要抓统筹。各工作组要增派人员力量,加快完成恒大项目各配套设施、基础设施的修复、保障、管护等工作。同时及时做好资金申请,通过发现和解决好细节性、关键性问题,各环节形成有效闭环,全力实现“保民生、保交楼、稳经济”目标。
    园区领导韩宗池、邹广通、董连德、刘天华,恒大地产集团河北公司总经理李国正,园区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