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智慧精细提升管理 “绿水青山”宜居宜游 | 杨绍华对园区精品街建设 河流水系改善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2-9-29 10:17:34 
推荐

 
    9月27日,南大港产业园区党组书记、管委会主任杨绍华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对园区精品街建设、河流水系改善情况进行实地调研。他强调:要围绕园区发展和人民群众所需,对精品街道、河流水系进行整体统筹、整体规划,相关单位负责同志要用大胸怀、大格局、大智慧设计完善城市功能配套方案,提升园区的通达性、舒适性、美观性。

    


    杨绍华一行先后来到兴港路和康宁街路口、南环和兴港路路口。在深入了解情况后,杨绍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雨污分流工作要持续精准发力,顺利推进民生工程。相关单位对雨污分流工作要不断加强督导,全力以赴提升城区排涝能力及园区水环境质量,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工程。二是全力打造环城水系景观工程,舒展园区“绿水青山”美丽画卷。要对南环和兴港路交叉口两侧河道进行整体清淤、高质引水,打造立体化、全方位、贯通式河流格局,深化改善城市河流环境,提升园区整体城市品位和人居环境质量。三是高标准设计精品街工程,使老街“穿新衣”,旧貌换新颜。要对兴港路和康宁街路口的地面设施、亮化工程、两侧绿化、路牌标识、道路规划进行改善提升,达到“多点绽放、全面开花、一路景观”的效果。




    杨绍华最后强调,要不断提高园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使园区环境更洁美、交通更畅通、治理更智慧。在满足百姓生产生活需求的同时,将城市环境打造成展示南大港风貌的一张靓丽“名片”。
    园区领导韩宗池,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督导。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