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改善民生

南大港二分区安排部署“国庆节、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9-27 14:18:24 

 

为认真贯彻落中央、省、市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近日,二分区组织召开国庆节、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图片

会议首先传达贯彻中央、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就当前安全生产形势进行研判,对相应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要切实认清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严峻性,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时刻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二是要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完善企业内部责任和规范制度,提高企业安全意识,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三是加强包联责任制度,分区包联领导做好带队督导检查工作,持续排查安全风险隐患,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和应急工作落实;四是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节假日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五是深入开展燃气、消防、人员密集场所等各个专项整治行动,切实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会议最后强调,各村队及各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领会,深入分析研判,压实工作责任,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