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改善民生

感受光影魅力 弘扬红色经典|南大港宣传部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公益电影放映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8-24 15:23:05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提高乡村公共文化服务效能,让公益电影点亮乡村夜晚,增强农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我区自6月份启动了2022喜迎二十大公益电影放映活动,覆盖10余个村队,把有感情有温度的电影送到千家万户,滋润老百姓的心田。

 

此次电影公益放映活动包含《建党伟业》等百余部红色影片,活动旨在宣传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歌颂党领导下的革命先辈们舍生忘死、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充分发挥革命历史影片的社会教育作用,满足群众对红色文化的精神需求,让广大党员群众从视听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精神,激发爱国热忱。

此次放映活动,一改传统放映方式,创新性添加了党史理论政策宣讲及科学教育短片、公益广告等内容。电影放映前,通过展播公益性宣讲、宣传视频,将单纯的送电影,升级为送政策、送知识、送信息,让群众在享受文化盛宴的同时,感受红色力量,学习政策信息,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