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改善民生

党史宣讲进农村 学习教育振士气 | 南大港产业园区开展“党史+宣传”宣讲教育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8-11 16:41:13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810日,党组宣传部联合一分区、民政局开展党史+宣传特色宣讲教育活动。 

宣讲以《中国共产党与中国农民》为题,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为脉络,结合历史故事和本地实际,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如何带领以广大农民为主体的中国人民,开启中国命运转折,缔造中国命运的新天地的光辉历程;通过视频、图片等多种展现形式,描述中国共产党与中国农民在曲折探索中坚定前行、激流勇进中建立深刻信任的过程,讲解脱贫攻坚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过程中涌现的感人事迹;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并结合一分区马营省级乡村振兴示范点,宣传了园区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

通过此次活动,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激励农民群众更加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宣讲结束后,民政局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民族宗教理论政策折页,对民族宗教理论政策进行宣传,积极营造民族团结的浓厚氛围,切实提高群众民宗法律法规意识。

园区将持续开展党史+宣传特色宣讲教育活动,通过形式创新、内容创新的方式,让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从宣传活动中获得精神动力,以实际行动助推园区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