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政银合作对接 实现互惠双赢|南大港产业园区与沧州市农发行召开合作洽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8-11 16:36:23 

 

89日下午,南大港产业园区党组书记、管委会主任杨绍华与沧州农发行行长李志勇进行座谈,就国有公司融资合作、金融支持地方发展等相关事宜进行交流探讨。

会上,李志勇行长介绍了近期农发行政策变化情况,结合南大港发展实际,就项目策划包装、贷款申请、盘活资产等有关问题进行了具体分析探讨。

杨绍华强调:园区要深入结合7·17黄骅月起两集中两当月项目基准开放活动宗旨,与农发行沧州分行进一步加强沟通,拓宽合作空间,扩大合作领域。一是与农发行政策相结合,在东兴工业区建立打造南大港绿色物流园,确保园区实体项目得以保值增值,招商引资项目进一步提升壮大;二是启动土地出让二期项目工作,优化园区土地流转,确保园区融资工作顺利进行;三是做好城区安置房工作,科学制定安置房方案,确保城区居住保障水平提档升级。

杨绍华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提升经济知识学习储备能力,解放思想、转变观念,精准把握国家相关政策和发展机遇,积极盘活园区资产,推动园区各类项目尽早实现落地。

 

李志勇表示,农发行将积极探索、精准对接,仔细对南大港各领域发展进行分析谋划,创新金融模式、搭建融资桥梁,全力支持南大港产业园区重大项目和重点工作,为南大港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最终实现互惠共赢。

园区领导王普庆、韩宗池、刘玉海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