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村振兴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群众文化体育节开幕式暨马营村首届“乡村振兴杯”趣味运动会圆满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2-8-9 9:28:15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振乡村振兴精神,84日,马营大队党支部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群众文化体育节开幕式暨马营村首届乡村振兴杯趣味运动会。

图片

运动会设置了四个大家喜闻乐见的比赛项目,共计40余名选手报名参加。比赛现场气氛紧张又不失和谐,充分展现了马营村邻里间团结进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片

赛后,一名参赛选手兴奋地说:大家平时没有什么机会聚在一起活动,这次趣味运动会让我们有了一起休闲娱乐的机会,希望以后可以多多举办,下次我要争取得第一名!

接下来,马营大队党支部将有计划地开展一系列文体活动,加快马营村文化振兴脚步,培育良好家风、淳朴民风、文明乡风,引导村民厚植爱党爱国情怀,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事业。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