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渤海新区党工委委员,黄骅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邵长增,黄骅市政协副主席郑增强到我区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8-9 9:22:44 

 

88日,渤海新区党工委委员,黄骅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邵长增,黄骅市政协副主席郑增强分别到高新区就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南大港产业园区党组成员、管委会副主任邹广通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图片

黄骅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河北信安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机械设备生产制造项目、河北宏茂新材料有限公司环保型包装制品生产项目、沧州东玺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装配式钢结构项目、河北盛云达塑业有限公司塑料零件及其他塑料制品生产项目、廊东(沧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食品设备研发和制造项目、河北铂晶玻璃制品有限公司玻璃制品制造项目、河北念朋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机械设备生产制造项目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各项目进度安排、质量管理、安全文明施工、疫情防控等情况,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坚持整体谋划布局,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建设,按照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要求,优化施工组织,狠抓关键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邹广通强调,项目是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支撑,要始终站在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的高度,搭建好政企交流平台,科学统筹谋划,强化协调联动,优化环境保障,紧跟项目建设进度,列出问题清单,科学合理调整施工时间,在保证工程建设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加快在建工程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建成。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