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程刚带队就高新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开展现场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8-9 9:21:10 

 

85日,园区党组成员、管委会副主任程刚一行深入高新区沧州渤海三和精密制造有限公司、三和机械、华远金属3家企业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区应急管理局、高新区、生态环境分局、消防大队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图片

在听取了各企业目前经营状况和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后,程刚指出,园区领导班子对安全生产工作高度重视,区应急管部门工作部署快,落实有创新,安全生产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他要求,各部门各企业要进一步认清全区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在安全监管上要从严从紧不放松,在责任落实上要压紧、压实,克服上热下冷、政热企冷问题,强化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在措施上要管小、管早,形成日常监管常态化。同时,各相关部门要群策群力、主动作为,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做好企业的服务员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