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南大港产业园区召开主任办公(扩大)会议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2-7-2 15:41:32 
热门推荐

 

7月1日,南大港产业园区党组书记、管委会主任杨绍华主持召开主任办公(扩大)会议。会议就贯彻落实沧州市委常委,渤海新区党工委书记、黄骅市委书记董鸣镝在渤海新区党工委、黄骅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恒大项目复工复产、园区重点工作落实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董鸣镝书记在渤海新区党工委、黄骅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摘要精神,杨绍华要求:全体领导干部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紧跟节奏,积极适应大环境、大背景下的新形势、新要求;二是要精心谋划推进重点项目,争先创优,同频共振,有所作为;三是要解放思想、奋发进取,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为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杨绍华指出,7月8日中冶天工集团将举办复工复产仪式,标志着南大港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项目的全面复工,相关单位负责同志要紧盯环节、通力配合,确保复工复产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之后,杨绍华听取了园区近期各项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并对园区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杨绍华强调:教育局要扎实做好教师人才引进工作,将职业素质高、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充实到园区教师队伍中来,壮大教师人才队伍;要全力推进城区雨污分流改造工作,根治污染,改善环境,打造干净美丽整洁的南大港城市形象;要高质量、高标准推进标准化厂房建设工作,并同步跟进招商,确保工程竣工的同时实现项目落地。
杨绍华最后强调,面对当前发展形势,全区上下要以真抓实干、奋发进取的工作精神,高质高效地做好重点工作。在工作任务面前,要统一思想、知难而上,不断寻求新思路、新出口、新办法,强化“一人能干三人事,一天能干五天活”的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高效履职尽责,谱写南大港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园区领导韩宗池、程刚、邹广通、刘玉海、朱卫忠、董连德、刘天华、陈庆钊、刘兴港出席会议,园区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