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南大港产业园区召开“大安全、大稳定、大化解、大销号”主题夜活动会议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2-7-2 15:39:51 
热门推荐

 
6月30日晚,南大港产业园区召开“大安全、大稳定、大化解、大销号”主题夜活动会议。会议研究了本辖区疫情防控、平安建设、安全生产、信访维稳重点工作。渤海新区党工委委员,黄骅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庆华莅临指导会议,南大港产业园区党组副书记王普庆主持会议,园区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园区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当前工作开展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对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思路与对策。
张庆华同志对园区工作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打好信访维稳攻坚战,护航高质量发展。在信访维稳工作中,要做到“一个目标、两个方式、三个到位、四个不欠账”。是全力推进更高水平平安建设。三是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最后,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全力做好各项重点工作,王普庆同志强调,一是要把疫情防控、平安建设、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做实做细;二是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做到安全有保障;三是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筑牢安全稳定的防线,不遗余力抓好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四是要吸取往年社会治安方面的事故教训,对房地产、社区、涉军、安全、环保等方面要重点关注,各部门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层层压实责任,做到周密排查,网格式、清单式管理,为我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