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统一思想求实效 解放思想促发展|南大港产业园区召开主任办公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2-6-27 14:38:16 

 

6月24日,南大港产业园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绍华主持召开主任办公会议。会议就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沧州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精神、恒大项目推进、重点工作落实等情况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沧州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精神,杨绍华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打开思想总阀门,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政治自觉统一思想行动,审视南大港今天的发展;二是要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挖掘发展潜力,实现发展质效提升最大化;三是要抓实各项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凝聚工作合力,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责任担当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杨绍华指出,要强力抓紧抓好恒大项目复工复产工作,要站在为了百姓利益、为了各方利益的角度上处理好恒大项目问题,最终实现多方利益共赢。建设、农场集团、财政等部门要不惧形式、不惧红脸、居安思危,既要谋划好全局也要谋划好一域,要以等不得、慢不得的作风,积极对接银行、央企,全力做好银行划扣资金追回、延迟按揭贷款等工作,共同制定好复工复产具体方案,推动项目全面复工复产。

之后,杨绍华听取了园区近期各项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及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并对园区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杨绍华指出:农场集团要制定细致的组织机构方案,建立健全集团管理架构,规范管理制度,企业的机构设置、人员结构、资金项目运行、发展规划都要按照设定的目标布局谋篇,强力促进农场集团有后劲、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为园区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党政办公室要加强对上业务学习,提升公文处理和政务服务水平;组织部要抓好党员干部培训工作,提升党员干部素质和各级领导班子工作能力;宣传部要加强理论阵地建设,通过各种宣传形式积极宣传正能量,推动园区各单位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税务局在完成税收任务目标的基础上要做好税收知识、税收流程培训工作,带动干部队伍懂经济、企业守法纳税;应急、环保部门要牢固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打造良好干部队伍形象,确保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工作万无一失;交通部门要倒排工期、全力提速各项交通工程,确保提前通车;高新区要加快与中核集团对接,制定高标准的厂房设计方案,推进高质量厂房建设;东兴区要抓好基础设施完善,为企业的经营生产、安全发展营造良好氛围,为项目成果展做好充足准备;文化旅游局要做好景区发展规划,保质保量高效做好湿地景区的改造提升工程;城管部门要抓好恒大花卉园管理修复工作,完成玉带河水系综合治理工作和西湖公园美化工作,塑造魅力南大港形象。 

杨绍华最后强调,面对发展重任和当前发展形势,园区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解放思想,放大格局、提高认识,弘扬社会正能量、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打造一支有思想、有智慧、能干事、能成事、作风实、有担当的干部队伍。广大干部必须要有锲而不舍的精神,干成事必须注重“礼节、细节、环节、台阶”,越是困难越要有绝处逢生的决心和信心。全区上下要以“不负使命、不负发展、说了就算、定了就干”的工作态度锲而不舍地推动园区高速度、高质量发展。

园区领导刘玉海、朱卫忠、孙淑然、董连德、韩宗池、刘天华、刘兴港出席会议,园区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