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南大港党委宣传部组织召开2022年领导干部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专题培训
作者:   发布时间:2022-6-27 14:34:39 

 

为推动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走深走实,强化党员干部理论学习,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带动各级干部履职尽责。6月21日,党委宣传部组织召开2022年领导干部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分别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安全生产的十五条措施、安全生产法主体责任相关规定及安全生产刑责“十六宗罪”四个方面系统生动地阐述了强化安全生产的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培训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把安全生产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摆到重要位置,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切实把安全作为发展的前提、基础和保障。要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规定,坚决落实好“三管三必须”和属地责任,切实抓实抓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园区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分管同志参加培训。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