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朱卫忠现场督导东兴工业区重点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6-23 16:10:39 

 

621日,区党委委员、管委会调研员朱卫忠赴东兴工业区调研园区重点工作。一行人先后来到东兴区道路建设工地、西区、东区雨水泵站及东兴污水处理厂人工湿地等地进行调研。



在听取了项目进度及存在问题的汇报后,朱卫忠指出,一是要抓牢施工现场扬尘管控,抓实施工安全指导作业;二是要认真把握时间节点,倒排项目工期,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三是要全面落实疫情防控等各项措施,确保不出问题。

朱卫忠强调,各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主动作为、加强沟通、全力配合,切实解决园区建设推进过程中遇到困难问题,不断优化园区配套,全面抓好“万亩”东兴工业区高质量发展各项基础设施保障。 

随后,一行人来到鑫高源石油督导企业安全、环保工作。朱卫忠认真察看了企业设备运行情况,听取了企业经营和生产情况汇报并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守好安全生产红线,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系列活动要求,及时落实隐患整改,确保企业安全形势稳定;同时,企业要强化环保在线自查,确保各项减排设施正常运行、达标排放。朱卫忠指出,当前,夏季极端天气频发,园区要全面强化督导检查,落实值班值守,确保24小时通讯畅通;企业要落实安全责任,强化安全培训,做好雨季极端天气等应急预案和准备工作,确保应急处突能力在线。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